装修学堂
当前位置:首页 > 装修学堂 > 产品选购 > 家居装修室内门选购小招数

家居装修室内门选购小招数

发布时间:2014-04-17 15:22:07  点击次数:


在家装选材的过程中,室内门是一项重要的材料,优质的室内门不仅可以起到隔离空间、隔音的作用,还会达到很好的家居装饰效果,那如何选购到合意的室内门呢?这里有些小招数可以参考下:

室内门选购支招

室内门选购支招

1、选购室内门前,先要量一下居室内的空间尺寸(长、宽、高),然后设计好居室的总体布局和所需的室内门品种、功能、款式、色调、数量,这样选购时就目标明确,省时省力。

2、室内门的平、立面尺度要和房间面积、高度相吻合,以免破坏了已构思好的平面布局,后续装修不仅拖延了工期,而且还增加了装修成本。

3、“摩登”室内门式样容易过时,相反,传统室内门的文化感染力历久不衰,且具有保值性,购买室内门要有长久的打算,不能只看到眼前的时髦。

4、淡颜色的室内门适用小房间或者采光条件较差的朝北房间等,照明较好的房间可选择深颜色的室内门,可显出古朴、典雅的气氛。

5、除了整套室内门外,还要配置餐桌、餐椅、沙发茶几等。所以,事先要了解配置单件室内门的颜色、式样和规格,以免日后难以配套。

6、要注意室内门的实用性,切不要华而不实只重式样。




上一篇:这样的房子最“不聚财” 10个步骤看穿卧室风水      下一篇:装修常用材料的选择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