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学堂
当前位置:首页 > 装修学堂 > 产品选购 > 选择家装产品 要注意细节

选择家装产品 要注意细节

发布时间:2014-05-08 09:19:41  点击次数:

 

家庭装修必然要谈到环保,那么什么是“家装环保”呢?中国环保家装领跑者——业之峰装饰为您总结了如下内容,希望能增进您对装修环保方面的了解。

“装修的时候,我最担心出现爆管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最关心的是浴室地砖是否防滑。”“我比较在乎的是房间空气的质量,因为空气不好影响孩子成长。”一些消费者反应说。

在相关的调查中,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空气中有害气体是否超标、水电线路铺装是否符合相关安全规定、地板安装质量是否合格等问题。多数业主觉得,重要的是把装修中的“硬底子”打好。

但对于如何避免“水管质量或施工不当造成漏水”、“电热水器漏电”等问题,多数业主却并不是很关注。多数消费者还没有意识到不恰当的家庭装修行为可能导致的健康损害,对于日常的一些简单节能措施和选购节能产品的方法,消费者的认知还不够充分,如选用室内保温隔热材料减少能耗,如何选购带开关或定时的插座节电,如何选择家居中软式材料等都没有一个很好的概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这样的房子最“不聚财” 10个步骤看穿卧室风水